TomHardy资讯

天煞孤星,哈哈哈哈哈哈哈(莫名戳中笑点)也没那么克吧……😓

这电影,每次看都能看出他不经意间流露出来都不安全感,在哥哥和父亲面前无声的大喊: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都死哪儿去了混蛋!!!(以至于到最后开始有点讨厌哥哥🤕)

最绝的就是结尾曲,吉他前奏一起,泪线全崩,哭得直抽抽😭😭😭😭

琉璃柩:

Warrior。汤老师真是非常惨了,从小被酗酒父亲家暴,兄长却为了女朋友弃他娘俩不顾(至少他当年这么觉得,参加海军陆战队母亲凄惨病死,战友们全部被自己人误杀,包括他唯一的好哥们。

这天煞孤星配置,所以他得特别牛逼,哥们死了以后干脆不顾军纪自个走人,路上顺手拆了个坦克救了一坦克的大兵,回到老家上了拳台遇神杀神遇佛杀佛,揍人极狠如果没有裁判拦着不知道得打死多少。

直到他最后在擂台上遇见了亲哥哥。

哥哥呢,虽然有大房子和娇妻家庭,然而女儿生病,房子要被夺走,从小也备受父亲家暴之苦,父亲还是偏心眼(至少他当年这么觉得,寄希望于小儿子,从不教他打拳,亲弟弟更是对他误解颇深,母亲死了他都没能见最后一面。

他只是个平凡的中学物理老师。

曾与朋友讨论戏剧中人物最能震撼人心之处,大概有两点:

强大狠戾之人身上的脆弱,和普通人身上爆发的璀璨光芒。

这部剧都占全了,男主的孤独倔强被汤老师演的淋漓尽致,硬汉哭的时候简直心疼到想不顾一切冲上去抱抱他。而哥哥对家庭的爱和百折不挠创造了奇迹。他们都是真男人。

父亲的演绎也令人动容,一个老兵深受PTSD困扰,靠酗酒和不断听白鲸记来拯救自己,对儿子的爱与悔恨都在颤抖的背影里。惊喜是这片里居然有k叔……不演反派的k叔竟然颇文艺和美型(演反派也很美型嘛哼。

是部好片。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